JzzC

尼尔音乐会人偶们的记忆朗读剧全5场翻译

茶茶丸-尼尔相关:

尼尔-音乐会(人偶们的记忆)朗读剧台本翻译


注意:禁止转载。仅限微博同好分享


反复循环的祈祷


公演日:4月23日


演出者


石川由依(尤尔哈二号B型)


花江夏树(尤尔哈九号S型)


あきやまかおる(pod153)


第一幕 12月29日


2B(旁白):所有的存在都是为了被毁灭所设计的,生与死反复循环的螺旋中,我们被继续囚禁着。这是诅咒吗?或者是惩罚吗?将无法解开的谜题交给我们神明,究竟什么时候会想我们拉起弓箭呢?


幻灯片:12月29日


9S(痛苦的挣扎着):ku!!2B为什么。。。。为什么!??


pod153(旁白):洁白的,宽幅的刀刃贯穿了9S的腹部,猩红的,鲜血顺势滴落而下。


2B(隐藏着痛苦的感情):因为你访问了不能触碰的机密。


9S:但是。。。。2B。。。。相信我。。。


pod153(旁白):9S的机能开始下降。心跳减少,体温低下,运动机能不全,瞳孔散开。所有的参数都开始崩坏,少年的口中流露出了最后的话语。


9S:好疼。。。疼。。好疼。。。a


SE:心跳停止音bi——


2B(忍不住开始哭泣):呜呜。。。呜呜。。


pod153:pod153对2E。推荐:9S的现状自我数据的销毁与规定自我数据的再装载。


2B:已经。。。够了。。。这样的。。。


pod153:尤尔哈机体,二号E型。9S对于バンカー(卫月基地)的情报入侵是预测之内的行为。二号E型是负责其处刑任务的。。本行为是已经决定的任务,对于二号E型来说也是预测范围之内的事情。疑问:与本应是预测之内的事情无关,却无法任务的二号E型的现状。


2B:啰嗦!(うるさい!)


pod153:并且,尤尔哈部队持有感情是禁止的。推荐:感情表现的即时停止与,9S现状自我数据的销毁,以及规定自我数据的。。。。


2B(冲动的):啰嗦!(うるさいッ!!)


2B(气息紊乱,缓缓的念到):9。。。S。。。




第二幕 04月06日


幻灯片:04月06日


9S与2B的各自独白


9S(明快,普通的口气):我的名字是9S。。。尤尔哈部队,九号,S型模板。我们是扫描型模板,运用这能力进行现场的事前调查,或是敌方机械生命体的机能调查。偶尔有敌方进行骇客行为也是有的,战斗不是太擅长。基本为单独行动,暗地里进行工作较多。就算是这样的我们,也为尤尔哈部队的大家出着力。。。我是希望是这样的。


2B(冷静的口气):我的名字是2B,作为尤尔哈部队二号B型模板运用着。B型是战斗特化的类型,以反复进行着残酷的战斗,在前线战作斗为前提被调整的模板。所以对于抛弃生命,没有任何感觉,是这么被调整的。对,对于抛弃自己生命这种事情没有丝毫的犹豫。但是。。。。9S和你相遇之后。。。我。。。




9S:自从和2B一起行动之后战斗的情况也变得多了起来。。那个人尽是往危险的地方冲。我这边看着倒是不禁吓得一身冷汗。,我因为是扫描型模板所以只能装备一种武器,这么不容易的。


9S(稍微有点开心的):。。。。。但是能和2B一起行动很开心。怎么说呢?因为不是一个人了,或者是。。。像是有了家人一样。


2B:9S的调查能力相当高,这是设计阶段就是知道的。但是正式因为过高的能力,访问不能触碰的【尤尔哈计划】的这种事情也是能预测的。


2B:我真正的名字是,2E。。。二号,E型模板。当9S对于卫月基地内部进行不正当访问的时候,立即进行处刑,我担当着这样的任务。。并且这是。。反复的,循环的,不断的进行着任务。


9S(冷静的):对于2B抱有特别的感情这事,我无法否定。这样的事情在尤尔哈不对是不被允许的。


2B(略微痛苦的):多少次,多少次,继续不断杀死9S的我。每次都会感觉自己的身体之中出现巨大的空白。我到底能否期望吗?


9S:我的


2B:我的


9S,2B:罪行被饶恕的那天。


SE:心跳停止音:bi——


pod153:确认:9S的现状自我数据完全消失,记忆领域的完全消除与规定自我数据的再装载开始。。。




第三幕01月18日


9S(调查着什么似得):那个。。。这里貌似是商业设施呢。


2B:恩。


9S:以前的人类在这里大肆购物的样子哦,而且和买不买东西没有关系,光是看看商品就很开心的样子。根据记录这是叫【逛街】的行为来着。人类还真是做一些不可思议的行为呢。。。我们什么时候也试试?【逛街】那种事?


2B:我们是为了战争而制造的士兵。不会进行在废墟购物这种无意义的事情。


9S:战争结束后,我们战斗系人形机器人也不用继续战斗了。一定会很开心的哦,【逛街】。


2B:战争结束之后的话。考虑看看。


9S(旁白):。。。2B这么说着,脸背着我走了起来。略微,害羞的举止。略微混杂着伤感,不可思议的声音。


9S(旁白):在水没都市两个人钓着鱼度过了一天,虽然是对海洋资源的调查,不过目标的鱼却并没有钓起来。倒也没怎么说话,钓着鱼的两人望着平静的大海。略带盐分湿度较高的海风,波光粼粼的水面。这样,并没有什么意义的情报,我到现在都记着。


9S(旁白):在废墟都市发生的事件当中,我最记得的是:两个人刚刚赴任的时候,我跑去找野猪麻烦,结果2B和我被追了一天。两人来被绿意所覆盖的坍塌的建筑上讨论着野猪的生态调查是否应该比机械生命体的调查更加优先。


9S(旁白):比起旧世界增多的动物与植物。一成不变的风的气味,雨的声音。这些,毫无价值。。。宝贵的记忆。


9S(旁白):我们两人去了许多不同的地方,当然不是玩耍,而是任务。就连行走都困难的地方,与巨大的机械生命体展开激烈战斗的情况。但是我的记忆里比起这些战斗的记忆。与2B一起度过的,平凡的日子反倒有着更深的印象。


9S(旁白,略微寂寞):这些记忆马上就会消失,同我的自我数据一起,【现在的我】能和你在一起过真是太好了,再见了。。。2B。


SE:心跳停止音:bi——


幻灯片:01月18日


pod153:确认:9S的现状自我数据完全消失。记忆领域的完全消除与规定自我数据的再装载开始。


2B:是吗。。。。


稍微隔了下


pod153:因为尤尔哈机体9S对于机密文件进行的不正当访问所导致反复进行的处刑任务。但是这次处刑的时候9S的抵抗基本无法确认,并且,根据9S的记忆领域中的数据,对于尤尔哈机体2B对处刑模板进行了伪装的情况也有所认知。


pod145:疑问:9S无抵抗任凭处刑的理由。


2B:9S知道。。。。我是处刑模板。。这事?


2B(悲伤的笑了起来):呵呵。。。呵呵呵。。


2B:pod153,9S的事情你是没法理解的。


pod153:否定:本机体是尤尔哈机体9S的随行支援单元。对于该机体,进行通常战斗行动的维持管理,以及对于卫月基地进行不正当访问的检测,并对尤尔哈E型进行通报的任务。尤尔哈机体9S有关的所有情报本单元都掌握着,如此推测。因此该机体对于尤尔哈机体9S【无法理解】为不适当,如此推测。


2B:9S的事情你一点也不明白。。。


2B(寂寞的):我也




第四幕02月04日


2B(痛苦的留着眼泪):不,已经够了,这样的。。。。


pod153:推荐:进行尤尔哈机体2B所担当的任务。


SE:心跳停止音bi——(9S上来就死了 报数4次




2B:我已经不想在杀了。。


pod153:否定:给予尤尔哈机体2B的任务继续进行中。向司令部提出的任务解除要求在64小时前被回绝。


SE:心跳停止音bi——(9S还没说上话就死了 报数5次




2B:为什么。。。我要。。。。


pod153:报告:尤尔哈机体2B是,以尤尔哈实验部队能生存到最后为理念所设计的模板。严酷环境下生存的高适应力以及高战斗力。对本任务来说是最适合的机体所以才被选择。


2B:我并不适合这种任务


pod153:否定


2B:救救我,救救我


pod153(如同坏掉般的重复着,背景SE为心跳停止音的反复):否定。。。。报告。推荐:破坏:命令:处罚:人类:月面:虚构:机械:少年:断罪。。。。


2B(如同盖过pod的声音一般叫了起来):ナインズ!!(小9)一会儿


9S(旁白):我们尤尔哈部队是为了被杀害所诞生的存在。循环反复的失去性命,循环反复的重生。这如同生物的轮回一般。


9S(旁白,略微苦恼):但是为什么一直胸口会如此难受呢?每当失去生命,心中重要的部分便会感到欠缺到底是为什么呢?呐,2B无法再见到你的事,现在的我会消失的事。为什么会这般的,这般感到寂寞呢?


一会儿


2B(旁白):我们尤尔哈部队是为了杀戮所制作的存在,为了人类复活,为了地球夺回,性命也是在所不惜。即便那是,杀死自己同胞的事情。


2B(旁白,有些烦恼):但是,反复的,循环的,不断的继续杀着9S的同事,我的心中积蓄也开始积蓄如同污血一般的情报。怎么擦拭也无法抹去。与9S的话语的沉重一起袭来。


2B:(因自责的感情不禁想叫出来却强行压抑着):。。。。。。


呐。。9S。。。我们的选择,是否错了?




幻灯片:02月04日


SE:错误发生bi——(同心跳停止音也可以)


9S(死前痛苦的样子):唔。。。啊啊啊啊啊!!


2B:9S。。。。ナインズ(小9)


9S(痛苦的呼吸紊乱的):哈,哈哈哈哈。最后。。。终于叫了我ナインズ了呢。


2B:为什么!为什么要用自我破坏程序什么的。。。要是这样的话,你的自我数据会!


pod153(旁白):因为物理病毒的投用9S的肉体开始崩坏。头发,指尖,手腕的崩坏引发的剧痛。


9S:行了。。。2B。。。你要杀死我,这是,你的任务。。。不是吗?我知道得。。。你因为要杀我所痛苦的这件事。。。。


pod153(旁白):试图抚摸2B脸庞所伸出的那只手,已经,不存在了。


9S:是为了2B的话,这样的生命,丢掉也毫不在意。


pod153(旁白):逐渐崩坏的身体,挣扎的期望着。


2B:ナインズ。。怎么这样。。。


9S(痛苦的,最后却威风凛凛的对2B说道):2B。。。我是,不对。尤尔哈部队九号S型模板对于能和二号B型模板一起战斗感到光荣。愿你今后的战斗荣光普照。


2B(泣不成声):ナン。。。ッ


9S:B2最后有是想拜托你,要是能在和我相遇的话,希望你一定要杀了我。说好了,哦?


2B:(苦闷的声音)


9S:哈哈哈。。。2B真是温柔呢,那。。。


pod153(旁白):即便那声音已经无非形成话语。


9S:一起旅行过得街道,游乐园,大海,我读不会忘记。


pod153(旁白):即便那眼睛已经不再发光。


9S:能和我一起,谢谢你。。。2B


SE:心跳停止音bi——9S停止呼吸


2B(痛苦的呻吟):我。。。我。。。ナインズ对不起。。。对不起


全员抬头(一下皆为旁白)


pod153:所有的存在都是为了被毁灭所设计的,生与死反复循环的螺旋中,【他们】被继续囚禁着。


2B:把杀死9S的痛苦,作为活着的罪孽的话。


9S:让遇见2B的喜悦,作为生存的意义的话。


2B:即便这样我也继续反抗。


9S:正是这样我才继续战斗。


2B,9S:就算那是。。。


2B,9S:向神明拉起弓箭












尤尔哈计划


公演日:5月4日


演出者


石川由依(二号)


花江夏树(九号)


安元洋贵(杰尼亚)




第一幕:杰尼亚


九号(旁白):所有的存在都是为了被毁灭所设计的,生与死反复循环的螺旋中,我们被继续囚禁着。这是诅咒吗?或者是惩罚吗?将无法解开的谜题交给我们神明,究竟什么时候会向我们拉起弓箭呢?


杰尼亚(充满活力的声音):我的名字叫杰尼亚(ジニア)。大家都叫我天才(ジーニアス)。开玩笑的~杰尼亚说的是百日草。貌似是一种能开很久的花。工作嘛,怎么说呢。。。人类军的技术开发主任?那种。在卫星轨道上的第六号基地【实验室】进行着新机体【尤尔哈】的开发。这个实验室集结了最尖端的开发器材和优秀的工作人员。


九号(说话途中插了进来):一个人在说什么呢?杰尼亚。


杰尼亚:啊,是九号啊。你们尤尔哈型机体要是完成了的话一定会在世间备受瞩目的,想着为到时候的记者招待会的演讲内容做练习来着。


九号:哈哈哈,那是什么?你也太心急了吧?


杰尼亚:身为一流的研究者,所有事情都不能懈怠于准备。


九号:是这么一回事吗?啊,二号。


二号:有,有什么事吗?九号?


九号:不,也没到有什么事情的程度。


二号:没有什么事的话,就是浪费时间。


九号:浪费时间什么的。


杰尼亚:哈哈哈,吵架可不好啊。


杰尼亚:二号,交流对于人形机器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行为之一。并不是没有意义的事情哦。


二号:。。。知道了


杰尼亚:好了!今天大家要进行运动机能实验哦!去给大家说一声差不多得去实验区域集合了。九号特别你要


九号(盖住杰尼亚的声音说道):【特别你要注意别因为容易散漫导致因其他事情分神,别忘了】。。。对吧?


吉尼亚:你不是知道吗?


九号:被说了这么多次了我都记住了。


杰尼亚:那,大概十分钟之,在试验区域集合,听好了吗?


九号,二号(二号为更短促的好):好~


杰尼亚:虽然他们是会被作为新型素体的基础模板,但是对我而言。。。却像是可爱的家人,不对。像是学生一样的存在。虽然把他们送去战场是让人心疼。。。。我所能做的是让他们在战场不会困扰的对他们进行强化而已。


过了会儿


杰尼亚(脸色阴沉):至少,我是这么想的。




第二幕:名字


九号:呐,杰尼亚有事想问你来着。


杰尼亚:哦,九号和二号啊。怎么感觉你们两人总是在一起呢?


二号:这是偶然,我只是把杰尼亚要求的资料送过来而已。


杰尼亚:啊,多谢了。。。。。对了九号你是来干什么的?


九号:不,也没什么。偶然看见二号往这边走然后就跟在后面了。


二号:恶心


九号:哈哈哈,真过分呢。


杰尼亚:什么嘛,要是想会面的话,到外面去。我可是一个人呢。(这为字面翻译可能有点不通顺通俗翻译为:要现充滚外面去,别再我这单身狗面前跳。)


九号:不不不,我确实有事要问。杰尼亚的名字,是花的名字对吧?为什么取了这个名字呢?


杰尼亚:名字并不是我取的。是配属的上司取得。


九号:恩~名字是怎么简单就能取的吗?


杰尼亚:随便取取绰号的话倒是无所谓。但是正式名称的话得经过地球军上层的许可。不这么做的话管理上面会有各种麻烦。


二号:那个,我们的话。。。


杰尼亚:恩?


二号:我们的话。。。也能取名字吗?


杰尼亚:(一瞬间犹豫):啊啊。。。全部的实验结束之后,决定了配属的话,会让那边的上司给取一个的吧?


二号(稍微有点开心):这样啊。,,,


九号:啊,二号差不多快到记忆领域确认的时间了,得赶去服务器管理室。


二号:知道了。。。。杰尼亚,谢谢。


稍过一会儿


杰尼亚(脸色突然暗沉下来):那些孩子并不会有取得正式名称这种事情的,尤尔哈机体需要强力的能力供给源,所以使用了机械生命体的核心。使用了敌军科技的机体并不会被作为正常的人形机器人对待。运用的时候也会继续使用代号称呼这是上层会议已经决定的事情。我到底。。。到底在干什么啊?




第三幕:星座


杰尼亚(严肃的口气):尤拉西亚大陆的东部广阔的区域都落入了机械生命体的手中,也因【昼之国】无法运用龙骑兵,人形机器人的战线也是一味后退。原因知道了,人形机器人们失去了战意。有必要尽快投入新的兵器,正在开发的【尤尔哈】部队也是各种问题。机体虽然强力,但是需要大量获取高质量的机械生命体的核心,运用成本过高。往多的看也不过就数百台机体能投入运用。这样下去的话战况的逆转是非常困难的。


二号:杰尼亚,可以进来吗?


杰尼亚:啊,二号啊,怎么了?


二号:稍微有点问题。


杰尼亚:什么问题?


二号:卫星轨道上取得地球的相对坐标,因为云对地面无法进行观测的时候该怎样判定自己的位置呢?


杰尼亚:我想这样的情况应该是不多见的,不过要是真的发生了这种情况的话,通过那个时间可以观测到的星星的位置仅限反向推算就行了。比如,猎户座。


二号:猎户座?


杰尼亚:对,以前的人类把星星的排列当做神明一样的望着天空。我们虽然没有信仰的什么,但是星星的坐标所残留的情报开始可以调查的。


杰尼亚(像是想到什么):。。。这样啊!原来如此!


二号:杰尼亚,怎么了?


杰尼亚:不,没什么。不,倒不如该说声谢谢。。


二号:这人真奇怪


杰尼亚(旁边):对,人形机器人们失去战意是因为值得相信的人类已经没有了!这样的话,“作”个人类不就好了。我花了一周盘算好了计划的草案。简要的说是这样:首先向全世界的人形机器人们发表【人类还活着】的消息,这样的话当然会有:【让我们见见人类】的家伙出来。为了让他们能接受,在月球表面建立人类放送的服务器。现在正好有保存人类情报的无人基地,用那个就好。总之这个服务器叫做【人类会议】。然后准备好新的专门与人类联络用的特殊部队和第十三号卫星基地。直到所有人形机器人都知道人类会议为止,把这个体制。。。。


杰尼亚(旁白途中开始犹豫起来):不,不行这种计划风险太高,而且情报也不可能永远封锁。这个计划有必要废除。


九号:诶?杰尼亚,怎么了,脸上这么阴沉?


杰尼亚(动摇着):哦哦,脸色有那么难看吗?不,没什么九号。


杰尼亚(再次阴沉的声音):并没什么




第四幕:尤尔哈部队


九号(旁白严肃的口气):这时二号为了参与大气层突入实验,在实验室之外的宇宙空间待机。下落实验单元的准备结束之后,她等待着实验开始的指示,但是比没有收到同预期的指示,进行通讯实验室也没有反应。距离预定时间过去了15分钟。判断为通讯情况不良,她返回了实验室。然后,她目击了,实验室到底发生了什么。


二号(像是察觉什么):什么?那是,从实验室?烟?


九号(旁白):实验室的弹射器开始冒出烟雾,二号抵达收纳库的时候,普通照明已经完全消失,只有红色的紧急照明闪烁着。不仅没有逃生之处,堆积了各种物资的实验室就如同火药库一般。


二号(咳嗽着):二号!杰尼亚!等着!我现在就去救你们!


九号(旁白):她无谋的的朝着杰尼亚的房间前进。可是重力制御出问题的走廊就连走路都变得困难。二号踹着墙壁一般的前进,抵达了杰尼亚的房间她打开了门。


九号:杰尼亚!


九号(旁白):在哪里她所看见的是燃烧的器材和资料以及倒下的同伴们。


二号:四号,二十一号。。。大家都怎么了?


杰尼亚:呜。。。


二号:杰尼亚!到底发什么了什么?而且,大家?


杰尼亚(濒死的):不行!二号。。。快逃!


九号:呼!(九号的攻击打中了二号)


二号:啊啊啊!


九号(冷静):诶~不愧是擅长战斗的二号,貌似没有造型致命伤啊。


二号:九号,这究竟是?


九号:呐,二号你知道吗?我们尤尔哈部队所隐藏的秘密。


杰尼亚:九号!不要!


九号:啰嗦!


杰尼亚(被九号踹中闷声的):唔啊啊啊啊


二号:住手!九号!你是说杰尼亚做了什么吗?


九号:啊,这家伙啊。用难以置信的方法制作了我们尤尔哈机体哦。我们体内不是有黑匣子吗?只告诉了我们这是能量效率异常高的融合炉而已,但实际上确实搜集了机械生命体的核心再构成的能量器官哦~


九号(干笑着):哈哈,还真是奇怪呢,我们岂止不是人类,偏偏反而还是和机械生命体一样的机制在活动着。连人形机器人都算不上的。。。怪物罢了。。。


二号:但是!就算这样!这么做也!


九号:不,二号下面开始才是重点。杰尼亚这家伙还策划着更难以置信的计划。在月球表面伪装人类还存在,企图提高人形机器人们士气的计划。但是杰尼亚的计划并不完全。管理月球服务器的卫星轨道基地会有情报流出的风险。所以我重新篡改了计划。新建的十三号基地的后门有机关,到一定时候便会开放。因为机械生命体的袭击造成基地的毁灭,之后只能从月球基地进行通讯。


九号(缓缓的转过身,演讲一般的口气):这样的话,我们人形机器人的【神】就这样在月球表面被建立起来了!已经向月球表面的服务器传送了实施计划的程序,其中包括了我们尤尔哈机体的设计图。这样通过自动生产的尤尔哈机体我们的【神】便会诞生。。。然后我们尤尔哈部队为了我们的【神】所殉教!呐,二号,我把这个计划取名为【尤尔哈计划】。ku!唔啊啊啊啊啊(九号转身时二号突然用刀刺了过来。)


二号:拜托了,九号,你疯了!


九号:唔呜呜,但是。。。这计划已经,,,没法阻止了!我们会再次被制造。即便现在的我,被你所杀,真是,太好了。


二号(旁白):夺取了九号性命的我,原地瘫坐着。火光之中隐约能看见九号的笑容。


九号(旁白):呐,二号。我们所诞生的意义究竟是什么?


二号(旁白):不知道,九号,不知道。这之后的未来,有的只会是悲剧。我们到底哪里错了?我们已经永远不会被原谅了。永远不会。。。






















相互厮杀的野兽


公演日:5月4日晚


演出者


石川由依(尤尔哈二号B型)


花江夏树(尤尔哈九号S型)


诹访彩花(尤尔哈A型二号)


第一幕:真珠湾下降作战


A2(旁白):所有的存在都是为了被毁灭所设计的,生与死反复循环的螺旋中,我们被继续囚禁着。这是诅咒吗?或者是惩罚吗?将无法解开的谜题交给我们神明,究竟什么时候会向我们拉起弓箭呢?


2B(旁白):她是A2,攻击型二号。尤尔哈集体的试做型机体。


A2:我第一次被投入战线是在11941年,12月8日,第十四次机械战争 真珠湾下降作战。


为了从机械生命体手中夺回地球所制作的决战兵器,这便是我们【尤尔哈部队】,破坏目标是存在于瓦胡岛(夏威夷群岛的主岛)的机械生命体服务器。服务器支配了太平洋全域的网络,这是会对战局造成重大影响的作战。但却遭受敌方预料之外的猛烈攻击。我们的部队收到了重创。虽然和当地的反抗军汇合,但是一个人,又一个人。。。抵达服务器的时候多数的同伴已经战死。。。


2B(旁白):然后在服务器机房内A2得知了这次作战的真相。全部的战斗都是有司令部设计好的。真正的目的是为了完成自动人性步兵所进行的实验数据搜集。A2他们,实验部队的体内装好了自爆用的炸弹。


A2(绝望的):我的体内。。。有炸弹。。生命活动停止便会爆炸。。。怎么会。。。怎么会这样!!!


2B(旁白):所有的战斗都是精心设计的,所有的死亡都是早已预定的。对着绝望的A2同伴这样呐喊到:A2我来破坏这里,你要。。。活下去。。。


A2(哭泣着拼死叫到):不行!!!四号!!


2B(旁白):通过自我牺牲造成的最后的攻击,闪光充斥着整个服务器机房。


A2:四号!!!(A2趴下头)


2B(旁白):敌方机械生命体服务器被破坏。半径250KM的的敌方实力完全沉默。太平洋全域的势力被大范围更改。然后。。。。


A2(缓缓抬起头):我活了下来,失去了应该战斗的目标,被应该信赖的司令部所背叛,即便是这样,我还是活了下来。死去的同伴们。。。。被击落的尤尔哈部队,和反抗军的大家。我。。。我。。


2B(旁白):尤尔哈部队所属,攻击型二号的黑匣子反应依旧健在。尤尔哈计划重要机密知情者认定。为了防止机密泄露。。。尤尔哈实验部队,攻击型二号的破坏任命,以上。




第二幕:处刑者


9S(旁白):攻击型二号。A2她本来应该是老实且温柔的性格。比谁都不擅长战斗,比谁都替同伴着想,对于士兵而言是相当不合适的思考回路。


A2:但是,初次的下降作战我失去了众多的同伴。由司令部所设计的残酷的战斗。为渐渐死去的同伴祈祷的同时,我也丧失了自己的内心。


9S(旁白):从尤尔哈部队脱逃的A2没有可以回去的地方,但是从同伴那里获取的性命也没法这么轻易抛弃。


A2:终日与机械生命体战斗着,并非坚信着什么时候能获胜,只是无法原谅残杀了同伴的机械生命体。我要,我该,我是为了我自己所以继续战斗着。


9S(旁白):战斗,受损,自我修复的反复进行。这份伤痛,只有伤痛才是A2活着的证明。但是有一天,A2的眼前出现了她完全没能想象到的敌人。


2B(冰冷的声音):尤尔哈试作机,攻击型二号,A2是吧?


A2(吃惊的眼神):你是?


9S(旁白):A2所注视的对象是最尖端的尤尔哈机体。而且那容貌同A2是完全一样的。


A2(吃惊的):和我一样的脸。。。。二号,模板。。。难道说以我的战斗数据为基础量产了新的尤尔哈机体吗?


2B:你因机密情报的泄漏以及机密情报的管理不全被月球表面的人类会议下达了处刑的命令。


A2:处刑。。。命令?


2B:我是2E,二号E型。为了处刑你而被基地所派遣。老老实实停止机能并交出机体制御。不然就将你破坏掉。


A2(太过愤怒而忍不住笑起来):呼呼呼呼呼。司令部派遣的?处刑?还是处刑模板?为了隐藏自己翻下的罪行,还刻意这么用心做了和我长得一样的尤尔哈机体来杀我?呼呼呼呼


2B:A2这里并没有听你详细辩解的时间。。


A2(突然愤怒大叫):啰嗦!如果你们要杀我的话,你要隐藏真相的话。行啊,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不管是机械生命体还是卫星基地还是司令部还是月面的人类会议。。。全部杀掉。


9S(旁白):那只手,攥着本应挥向机械生命体的剑。那双眼,已经失去了曾经温柔的目光。只是,一位因孤独所痛苦的复仇者在静静的注视【敌人】而已。




第三幕:追踪者


2B(旁白):为了防止机密的泄漏司令部下达对A2的破坏命令。打到追兵,与机械生命体战斗,把映入眼中的所有事物都视为敌人的A2已经没处可逃了。


A2:可恶!上跳下攒东躲西闪的。


9S:哈哈~那种粗鲁的攻击套路是打不中的哟~


A2:是男人的话就堂堂正正的出来战斗!!


9S:因为我是扫描型嘛,近战攻击并不是很擅长呢~


A2:啰啰嗦嗦的真吵!


9S:看吧~这么东张西望的话,防御不是松懈了吗?


A2:别扯。。唔啊啊啊(9S的骇客攻击击中了A2)


2B(旁白):A2的自我伦理防壁被突破。那里是前后左右上下全被白色墙壁所封闭的空间。


A2:这里是?


9S:骇客空间。你脑内的自我数据已经被封印起来了。那个~尤尔哈机体A2,试作型攻击型二号。你因机密情报的泄漏以及机密情报的管理不全被月球表面的人类会议下达了处刑的命令。


A2:哈,司令部的走狗吗。


9S:别说的这么粗暴嘛~但是不管你怎么叫唤也没法从这里逃出去哟。


2B(旁白):A2的周围卷起了黑色的雾气。那是为了拘束自我数据的陷阱。


9S:这个防御壁是设置型的,但却朝着内侧的。不管怎么闹腾也没法从里面逃出去的。


A2:可恶


9S:可恶可恶什么的说的也太多了吧?


A2:司令部到底给你说了什么。


9S:说了什么?就和刚才说的一样对脱逃的你进行处刑的事。只是我也不喜欢太粗暴,所以想着就这么把你送回司令部去。


A2:就这些?


9S:哈?


A2:就这种程度吗?连调查哦都没做吗?明明还是个扫描型。


9S(声音变得冰冷):。。。你是在愚弄我吗?这个防御壁本来只是打算拘束你而准备的。现在我改变主意了,按照命令就这么把你的自我给压碎。


9S(伸出手):后悔自己说话这么粗暴吧。


2B(旁白):9S对A2发出了消除命令。但是A2周围卷起的黑雾,上升到一定浓度直接变在没有反应。岂止是这样,相反,9S的身体却发生了异变。注意到的时候,手脚已经被数条像黑蛇一般的数据所缠住


9S:那个。。难道说?反击攻击型的理论防御壁。这样的东西是怎么?


A2(从伤害中回复过来):简单的说,从你那里拿到的哦。


9S:我这里?


2B(旁白):混乱的9S被数据继续缠绕着。自我数据渐渐失去可以逃跑的地方。


A2:尤尔哈部队九号S型模板。。。这已经是第四次遇见这个型号的机体了。一开始虽然陷入了苦战。但是多次战斗之后便明白了你们扫描型的习惯。之前的机体也是这样,你们会使用各种各样的黑客攻击。最后会用擅长的骇客攻击去了结对象。一开始倒是很危险。不过从第二次之后就开始使用起了防御壁。这是你们自己以防万一的时候持有的保险一样的程序不是吗?


9S(痛苦的):怎么会这样?咳咳,防御壁的解除。。。


A2(冷库的):没用的。这个防御壁是为了压缩自我数据所制造的,是不可能逃出来的,不是这样制作的吗?


9S(痛苦的被压碎):额唔啊啊啊啊啊,哦哦哦哦哦!。A2!!


A2(在9S的惨叫之后开始冷静的说道):已经是第四次听见这个惨叫了,祈祷着不会再次见面了吧。




第四幕:再会


9S(旁白):我们在叫做【森之国】的地方徘徊着。寻找着攻击性的危险的机械生命的头领【森之王】。可是在崩坏的城堡里面发现的却是,如同幼小的婴儿一般的姿态。


2B(旁白):我们正迷惑着,别说拿着武器了,连自己行走都做不到的机械生命体。这样的东西会是森之王什么的,如同看穿我们的犹豫一般,【那个】出现了。


A2(旁白):我造访那个地方也是偶然而已。在打倒凶残的机械生命体的时候,正好他们的头领是这家伙罢了。那个机器看起来那么小,那么弱。但是,我却丝毫没有犹豫的刺出了剑。机械生命体核心的惨叫,通过剑柄传来。这是敌人,这是敌人,这是。。。敌人。我是这么对自己说着的。。。2B(旁白):盘踞在她眼中的是,如同放弃了什么一般的眼神。


9S:2B!那是!人形机器人!而且那不是尤尔哈型机体吗?


A2(旁白):我知道他们,要说为什么的话,因为杀了数次了。他们也会理所当然对我进行破坏任务吧。


2B(旁白):并没有遇见过这个个体的记忆。但是不知为何,心里的某处却感受到了违和感。


9S(旁白):就算说是脱逃,但是破坏作为同胞的尤尔哈机体。咀嚼着这份厌恶感,心中不禁萌生了疑问。真的眼前的这个尤尔哈机体是我们的【敌人】吗?


A2(旁白):明明应该杀了很多次的,尤尔哈机体二号B型,九号S型,那时候遇见的的表情和以往都不一样。并不太清楚到底有什么理由。但是,像是望着曾经的同伴一样的表情。。。。。。说不定这会是某种预兆。这说不定会是结束,也说不定会是开始。二十一号,十六号。。。。四号。要是我死了的话,就去你们那边玩。


A2(注视着前方):所以再稍微等等我。


2B(旁白):我们尤尔哈部队,是为了战斗所诞生的兵器。


9S(旁白):我们尤尔哈部队,是为了杀戮所诞生的狂气。


A2(旁白):这个世界充斥着诅咒。相互残杀的锁链,由我们所连接。


2B(旁白):但是,我们不得不战斗。


9S(旁白):所以,我们不得不杀戮。


A2(旁白):即便命运这般错乱,也丝毫不会屈服。


全员(旁白):因为,这便是,我们的,生存的,意义。


(是有9S是读作僕達不是私達)


宝贵的东西


公演日5月5日白天


石川由依(尤尔哈二号B型,2B)


花江夏树(尤尔哈九号S型,9S)


安元洋贵(pod042)


第一幕:9S


pod042(旁白):所有的存在都是为了被毁灭所设计的,生与死反复循环的螺旋中,【他们】被继续囚禁着。这是诅咒吗?或者是惩罚吗?将无法解开的谜题交给我们神明,究竟什么时候会向【他们】拉起弓箭呢?


2B(旁白):我是在【那个时候】与他相遇的,执行机械生命体超大型兵器破坏任务的时候。


9S:2B桑吗?我是9S,从司令部接到辅助你的命令。


2B(旁白):九号S型模板虽然机能较高,但也是可能会接触机密文件的危险个体。不管多少次,多少次。。但是那个时候的他。。。稍微有点不一样。


9S:我们扫描型机体任务多为单独的现场事前调查。所以能和谁一起行动,很开心。


2B(旁白):我无视了他的话语,要是变得要好的话,动手的时候只会更难受。但是他却一直向我搭着话。


9S(明快的):呐,2B。这白色的花,作为2B的发饰不是非常合适吗?


2B:不需要。


9S:是这样吗?


2B:在头发上佩戴植物对于战斗行为是不必要的,倒不如说可能成为维护的不良原因。


9S:啊哈哈哈~2B还真是认真呢~


2B(旁白):我与过去的9S曾有有一个约定。一定要杀了他,这样的约定。。那时候的9S和眼前的9S是不一样的个体。这个事实,牵动着我的内心。


pod042:pod042对尤尔哈机体2B。报告:检测出2B的记忆空间的问题。起因为不安的心理状态。推荐:适当的休息,心理状态的改善。


2B(旁白):这种事情早就知道了,但是能从这份痛苦解放出来的时候,便是我死的时候。


pod042:从司令部接受到邮件。


2B(旁白):到底是我有所畏惧,还是弄错了什么。就这么带着不知如何描述的感情,我与他就这么继续着旅行。




第二幕:2B


9S(旁白):我与2B的相遇是在基地的走廊。从司令部接到作为她搭档的任务。我稍微有点不安。作为扫描型机体的我们,多以单独行动为主,而且。。。。2号机体,总有点冷冰冰的印象。所以对于她走廊相遇时她所说的话感到稍微有点吃惊。


2B:9S


9S:是?


稍微隔了下


2B:谢谢。最后把我们的数据上传到了基地。


9S(低下头):抱歉,我并没有这份记忆。因为那个地区通讯范围很狭窄。多半只确保了你的数据上传的时间吧。我的记忆只有到你回合之前为止。


2B:。。。这样吗?


9S:。。。从这么笨拙的邂逅开始,稍微过了一些日子。在那场战斗之后,发生的那件事情。


pod042:全部的机械生命体击破确认。


9S:呼~


2B:这下这区域的机械生命体就全灭了?


pod042:肯定:周围没有机械生命体的反应。


2B:知道了。


9S(像是注意到什么):这是?诶?2B。。右手,怎么了?


2B:右手?啊,这个啊。刚才战斗的时候手指好像受伤了。


9S:哇!血,出血了啊。


9S(慌乱的):pod!止血胶体和论理疫苗,以及那个。。。


pod042:不推荐:过于的治疗行为。导致机体运动效率低下的可能性较高。


9S:啰嗦!快拿出来!


2B:。。。9S,太夸张了。


9S:诶?连2B都。。


2B:就这么放着,纳米计算机也会修复的。


9S(稍微有点遗憾):是倒是这样。


pod042:由敌人全灭的确认导致任务完成。推荐:向司令部的报告。


9S(悄悄的偷看):那个,2B。。。


2B:什么。


9S:就止血胶体的话,能涂一点吗?通过血液系统进入的污染物质的取出较为困难。而且只是止血胶体的话对于运动机能的影响也是基本没有的。,万一有事要点什么的话。


2B(稍微楞了一会儿):。。。明白了


9S:知道了!现在马上就准备!那个,止血胶体的盒子。。。。


2B:9S


9S:什么?


稍微个了下


2B(略微开心):谢谢。


9S(旁白):听到这话的我,到底是怎么回应的,我已经不记得了。但是,能帮到谁而高兴的这件事,现在还铭记于心。因为,能和2B一起是最宝贵的事情。。。。对,直到那天,尤尔哈部队的基地,バンカー坠落的那一天。




第三幕:污染


pod042(旁白):大规模攻击失败之后,基地沦陷。被病毒污染的尤尔哈机体2B的黑匣子信号断绝。死亡确认。废墟都市耸立着的是由机械生命体诞生的巨大的【塔】。失去了可以回去的地方的9S,只好朝着【塔】上层前进了。为了破坏引起这场噩梦的元凶。也为了自身的终结。


9S(旁白,因污染而紊乱的呼吸):哈。。。哈。。。必须得进行疫苗的注射。


pod042(旁白):逐渐被病毒所侵蚀的身体,逐渐崩坏掉的思考。9S在脑内播放着在水没都市找到的声音纪录。


2B(因为病毒的污染而痛苦的说道):9S,和你,一起度过的日子。。。。对我来说。。。是最灿烂的记忆。。。谢谢你。。。ナンイ。。。ズ(小9)


9S(听到这里。。开始哭泣的):呜。。。呜呜呜呜


pod042(旁白):这份记忆是宝物,一起生存着,共同战斗的,就如同,温柔的家人一般。


9S:2B。。。


pod042(旁白):2B的声音纪录被9S收藏在心里的最深处。


9S:2B。。。我现在就去见你。


pod042(旁白):现实与虚构逐渐混杂在一起,抱着混乱的意识,9S迈出了承重的脚步。就算能在多打到一个人也好,如同回应这份愿望一样。眼前出现了新的敌人。


9S:ku!


pod042(旁白):出现在眼前的复数的敌人。那是,人形机器人。那是,尤尔哈机体。


9S:2B 。。。型?


pod042(旁白):那是,他最宝贵的人。那是。他最不可触碰的地方。


9S:唔,呜呜呜呜呜。能在这里见到,太好了,真的太好了。


9S(扭曲的笑容):一人不剩!全部粉碎掉!


pod042(旁白):9S拔出了剑。可是,这份冲动究竟是杀意,还是爱情?已经变得没法分清了。




第四幕:宝物


pod042(旁白):论理病毒对9S的污染变得严重化。记忆将近80%受到污染。连思考领域都受到危害。


9S:。。。。可恶。。。病毒的取出。。。。疫苗已经。。。不起效了。。。


pod042(旁白):9S是知道的。取出污染的,唯一的,仅有的方法。把核心的自我数据进行封锁。把全区域格式化的的做法。舍去掉现在所有的记忆,作为全新的自己诞生。


9S(如同改过pod的声音一般):不行。。。不行。。。就算污染怎么侵蚀。就这份记忆,仅限这份记忆


9S(痛苦的,拼死的叫到):要是去做这种事情还不如去死好了!


pod042(旁白):9S与恐惧战斗着,自我被污染的事情,自己的思考被去夺取的事情。那是对于,人形机器人来说比死亡更可恐怖的事情。


9S:因为有了与2B的相遇,才有了现在的我。。。。。因为有了这份记忆,才有了生存的意义。


所以不要从我手里夺走这些。。


pod042:她的存在,称作家人的话,怎么也过于胡来。称作恋人的话,怎么也太过遥远。


9S:把机械生命体,,,把A2.。。。全部杀掉!!。。。。2B。。我。。。


pod042:再被侵蚀的意识的角落里面,9S继续的守护着对于2B的记忆。即便自己的行为对于全世界来说都是毫无意义的。


2B:我。。。二号。。E型。。是为了处刑本应是同伴的尤尔哈机体所制造的。


9S:注意到了,这种事情。。早就注意到了。


2B:反复循环的,不断重复的被任命的人物。9S,将你杀死的行为。


9S(开始哭泣):够了。。。。已经够了。。。即便你打算杀我,我也。。。


2B:和你在一起的事情如同有了家人一般。,,,呐,9S我们的选择是否错了吗?


pod042:全白的塔中,小小的少年迈出了步伐。痛苦的,不安的。他贵重的抱着小小的宝物。那是两个人一起度过的回忆。最珍贵的那一天的回忆。




告别


公演日:5月5日夜


演出者:


石川由依(尤尔哈二号B型)


安元洋贵(pod042)


あきやまかおる(pod153)


花江夏树(尤尔哈九号S型)


第一幕:09月05日


pod042:所有的存在都是为了被毁灭所设计的,生与死反复循环的螺旋中,【我们】被继续囚禁着。这是诅咒吗?或者是惩罚吗?将无法解开的谜题交给我们神明,究竟什么时候会向【我们】拉起弓箭呢?


幻灯片:09月05日


pod042:尤尔哈机体2B生命体征确认。记忆领域,思考野,辅助运动野,再启动确认完成。进入再启动定序。


2B:唔


pod042:早上好,2B。


2B:我这是


pod042:报告:尤尔哈部队2B,距今1718小时前被尤尔哈机体A2所杀害。


2B:1718小时,72天之前


pod042:那之后由我们随行支援单元通过部件从新组装。内部存在的病毒情报随着【塔】的崩坏一同沉默。现在活动停止中。


2B:塔?到底,怎么一回事?


2B(像是注意到什么):9S。。。


pod153:报告:尤尔哈机体9S,距今740小时前停止活动。


2B:pod。。。153


pod153:陷入重度污染状态内部存在的病毒情报随着【塔】的崩坏一同沉默。现在活动停止中。


2B:9S现在睡着了?


pod153:否定:9S的再启动定序出现错误。


2B:错误。


pod153:不明:全确认结束,自我数据装载失败,无非再启动。


2B:自我数据无法装载的话,那通过监视定序跳过确认定序。


pod153:否定:已经生成出345种组合进行对策,尝试34500次,以全失败结束。这个状态显示了经由何种理由导致9S自我数据消失的可能性。


2B:自我数据的消失。。。


pod153:讨论:尤尔哈机体9S义体处分的检讨。


2B:义体处分什么的,怎么可能。


稍微隔了下。


pod153:了解。


2B(旁白):修复完成之后的9S的遗体没有丝毫的污染。那张面孔,如同陷入熟睡一般。我准备上武器,收拾好了最低限度的行李,站了起来。不得不去,为了找到让9S再启动的方法,一定会有我的,我是这么相信这的。


第二幕:09月14日


幻灯片:09月14日


2B(旁白):从pod那里获取了我所不在的时间的情报,A2的事情,已经9S的事情。机械生命体制造了巨大的被称作【塔】的建筑。已经A2和9S破坏了塔的事情。现场那里成了由瓦砾所堆积而成的如同山一样的废墟。废墟都市的景色也因此一变。


pod042:推荐:反抗军营地的情报搜集。


2B(旁白):反抗军营地从【塔】的坍塌中奇迹性生还。包括テポル、ポポル(抱歉双子的名字不知怎么翻译为好)在内的数名反抗军在与机械生命体的战斗中失去了性命。阿蕾莫雷在这么紧急的情况中,也坚强的行动着的。我和阿蕾莫雷就9S再启动的事情交换了情报。虽然并没有获得什么有力的情报。


pod153:报告:卫星基地的情报的消失。


2B(旁白):我们尤尔哈机体是特殊的型号。有着其他人形机器人没有的叫做【黑匣子】的器官。因为他的高能量获取了高机动性。但是,与一般的人形机器人不同,一般的维护除了卫星基地技术部以外无法进行。虽然在访问站点有限的物资和程序可以进行简单的修复。但是机体内部的情报却随着基地的陷落一同消失了。即使这样我也为了获取情报各处徘徊中。多少天,多少日。。。。。


pod042:警告:尤尔哈机体2B维护不足导致伤害加深。推荐:适当的修复处理与消费品的更换。


2B(旁白):处于疲劳的我,连紧急处理这种事情都觉得麻烦。心中的角落里自己做的这些是不是全都没用的这么开始感觉到。怎样都无所谓了什么的,9S是不是不会醒来什么的。每当这些阴暗的想法在思考区域扩散开的时候,我都摇摇头否定。不能放弃,不能放弃,不能放弃。即便这是自我欺骗,也不能承认。乘起沉重的身体。从这里更远的地方,说不定有其他尤尔哈机体的生存者。


pod153:报告:接受到邮件。


2B:邮件确认。


pod153(机械化的口气念到):送信人:杰卡斯


邮件名:【关于9S的自我文件的再启动】


哟~还好吗?2B。之前关于9S的是,现在点清楚的地方了。在那之后我也进行了各种调查,稍微找到了一些有用的情报。9S的记忆区域的外部访问端口还留着。来自机械生命体制作的名为【方舟】的物件的通讯记录。【方舟】什么的现在还不明白,恐怕是服务区之类的。纪录里留下的时间和坐标都姑且发给你了。说不定哪里能取得什么情报。


稍微隔了下


pod153:以上是文件内容。附带了时间和三次元坐标。


2B(旁白):那坐标指向了【塔】崩坏的的位置。


第三幕:09月17日


幻灯片:09月17日


2B(旁白):放眼望去,能看见的是一片由白色瓦砾堆积起来的山,山,山。我在坍塌的【她】最最中央。我在那里挖着坑。


pod153:推测:目标地点位于现地点的40米下方。


pod042:推荐:效率的挖掘方法的检索。


2B(旁白):没错,杰卡斯传送过来的地址指向了瓦砾的下方。我打算从上面进行挖掘到达目标坐标。但是【塔】的素材比想的要更加坚硬。挖掘工作迟迟无法进行。呼出的气息是白色的。注意到的时候已经下起了雪。【塔】的碎片吸收了周围的热量,气温急剧下降。据pod说是由硅为中心,机械生命体由来的材料。但是这种事情怎样都好。我只是继续挖着坑而已。


pod153:推测:目标地点位于现地点的25米下方。


pod042:警告:尤尔哈机体2B维护不足导致伤害加深。


2B(旁白):随着挖掘的进行,材料也越发坚硬。进行挖掘使用了武器。换掉了轻便的单手剑,切换为格斗装备。采用砸碎材料的进行挖掘。只管一门心思埋头进行挖掘,其他多余的事情都不考虑。疼痛感在痛觉神经上奔走着,但真是这份痛楚才能保证住我现在的理智。


pod153:推测:目标地点位于现地点的12米下方。


pod042:警告:尤尔哈机体2B维护不足导致伤害加深。警告:若不进行适当的修复处理会对机体造成深刻的影响。


2B(旁白):随着挖掘的进行。逐渐明白了叫做【方舟】的物件的真相。由复杂的晶体组合而成,庞大的记忆单元。但是,都碎做一滩,没有找到【活着】的结晶。,即便这样我也继续进行着【结晶】的挖掘工作。格斗装备的间隙之间飞溅出血液。之间已经完全没有了感觉,从手腕开始的探测都全部坏死了。强行固定的螺丝已经嵌入了血肉中。这样的事情这样都好。这下面有拯救9S的情报,这下面有【方舟】的碎片的话。我。。。。我。。。。。


SE:bi——出错音


pod042:警告:尤尔哈部队2B因超负载强制关机。


第四幕:09月17日。


幻灯片:09月17日


pod042:紧急用纳米计算机去除完成。尤尔哈机体2B的生命体征确认完成。进入再启动定序。


SE:较长bi——————之后持续bi,bi,bi同心跳一样。暂时持续后off。


pod042:早上好2B。


2B:我这是。。。


pod042:过度的连续运转导致的强制技能停止。


2B(旁白):我慌张的询问关于【方舟】的情报,pod们取出了散发橙光辉的结晶。机械生命体的通讯协议貌似还残留着。使用这个通讯协议和数据可以制作钥匙一样的东西。能够打开9S的记忆区域。详细的说明即便听了也无法理解,看来挖掘行为至少还是意义的。pod们用取出的数据制作了修复用的疫苗。然后从9S的访问端口牵出了数据线,进行有线连接。这样的话,疫苗应该可以流入的,然后只能祈祷9S的自我数据能退避到记忆领域了。


pod153:修复疫苗注入


SE:三秒后,心跳停止音(bi——)


pod153:没有效果,修复疫苗再注入。


SE:三秒后,心跳停止音(bi——)


pod153:没有效果,修复疫苗再注入。


SE:三秒后,心跳停止音(bi——)


pod153:没有效果。


2B:为什么!!!为什么!?


pod042:推测:修复用疫苗的技能不全。


pod153:否定:修复用疫苗的机能正确确认。


2B:再一次!再投入一次!


SE:三秒后,心跳停止音(bi——)


pod153:无效果。


2B:再。。。一次。


pod153:报告:9S的记忆空间内有数据消除的痕迹。


pod042:疑问:修复用疫苗的效果。推测:9S自我数据的丧失。


2B:自我数据的丧失。。。


pod042:自我数据的自行消除,亦或是想别处移动的可能性。根据尤尔哈机体A2的纪录来看,显示向机械生命体的【方舟】退避的可能性。(注意:音乐改动内容此处分期)


S.P.


2B:怎么会这样。。。。


SE:bi—bi—bi的电子音。


pod153:报告:自我数据的痕迹中发现记忆构成要素。自我的复活无法实现,但是一部分记忆播放可能。提问:记忆构成要素修复的必要性。


2B:修复数据。


pod153:了解,数据修复完成,播放开始。


如同收音机杂音一般的响声,9S的声音开始播放。


9S(痛苦的):机械生命体的方舟。。。并没有乘上去。我们尤尔哈部队,不被任何人所需求的,为了死亡而诞生的部队。但是我能诞生在这个部队里面真是太好了。我的。。自我数据。。已经无法留下痕迹了。这么下去会就会消失吧,但是。。。这样行了。。


2B(泣不成声)


9S:呐,2B我们并不是永远的,总有一天会坏掉回归于尘土,与你的相遇,是我诞生的意义。


谢谢。。。谢谢


9S的声音被杂音掩盖。


2B(抽泣着):ナインズ(小9)


pod042:2B在那个地方没有动了。一直。。。。。一直。。。。没有动了。不合理的,非建设性的行为。但是。。。。。【我们】到现在也无法理解。为什么,2B没有动了。为什么,2B没有说话了。【我们】也是否怀着同样的心情待在了哪里呢?


稍微隔了一下


pod153:所有的存在都是为了被毁灭所设计的,生与死反复循环的螺旋中,【他们】被继续囚禁着。但是再这轮回中挣扎的事情,便是活着的证明,【我们】是这么想的


注意以下为音乐改动文本:


pod042:自我数据的自行消除,亦或是想别处移动的可能性。根据尤尔哈机体A2的纪录来看,显示向机械生命体的【方舟】退避的可能性。报告:9S自我数据复活的可能性极低


2B:怎么会。。。9S。。怎么会这样。还没。。明明还没有道别的。为什么。。。只有我。。。呜呜呜。为什么。。。


SE:哔哔哔哔。。。


pod042:检测到黑匣子信号异常


2B:无所谓了!怎样都无所谓了!!


pod042:警告:黑匣子异常的震动,温度上升,警告:机体性能发生问题。FFCS停止。LNCS停止,近距离电波比才展开,尤尔哈机体2B生命体征低下。警告:尤尔哈机体的生命维持收到重创。推荐:立即进行机体整理,以及安全地点的维护。


pod153:报告: 黑匣子异常的震动,温度上升。


pod042:已经汇报了此异常状态。


pod153:否定:此处震动对应机体并非尤尔哈机体2B,而是由尤尔哈机体9S的黑匣子发出的。


pod042:否定:尤尔哈机体9S自我数据已经消失,原理上再启动不可能。


SE:警报音(2B的哭声)Bi——哔哔哔哔(心跳音)


9S:唔啊。。。


2B:小9.。呜呜


9S:这里。。究竟是。。。2B。。。我。。。


2B:太好了。。。太好了。。。


pod153:那时发生了什么,到现在仍然不知道,可能是黑盒子吸收了9S的自我数据。不管怎么说,多半是我们未知的外星人科技起到了影响吧。


pod153:所有的存在都是为了被毁灭所设计的,生与死反复循环的螺旋中,【他们】被继续囚禁着。


pod042:但是【我们】不会放弃


9S:即便这个世界充斥着诅咒,即使这个世界降下了惩罚。


2B;在这个轮回中,我们会继续抗争。


2B/9S:歌唱着祈祷的话语。



评论

热度(280)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